close

最近一個月全身筋骨痠痛,關節喀喀響,脊椎有上下兩個痛點,尤其手指、肩膀與膝蓋以下的腳僵硬痠痛無力特別嚴重。半夜翻身肩頸疼痛,起身發現手腳僵硬,行走前要先暖身一下才能開步慢慢走,當然也走不遠。要蹲或坐下的瞬間如果沒有扶手可撐著,膝蓋就會痠痛一下,要起來也是一樣,常常要哀哀叫一聲。

  除了腳踏車還可以騎,我的行動簡直就像一個老人!雖然天天按摩、泡腳加伸展操,仍然沒改善,甚至覺得越來越嚴重。燊覺得是打太多次化療的傷害,婦科醫生認為應該沒關係,我感到痛苦又著急。當想去看神經內/外科時,上網搜尋了醫生開給我吃的抗賀爾蒙治療劑「復乳納膜衣錠」(Letrozole 或 Femara),發現許多吃同樣藥的病友,副作用與我一模一樣!我忍不住痛哭起來,得了腹膜癌卻被割了卵巢子宮輸卵管,吃的是治乳癌的藥,本以為做完化療體能就可以慢慢恢復,可是吃了4個月的藥卻得到了「贈品」,這些日子的努力復健卻敵不過天天要吃一顆的藥,而且要吃5!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化療 復乳納 筋骨痠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