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化療後約1.5~2個月會開始長頭髮,我也期盼著快快長。也許上天看我這麼努力生活,在最後一次化療後的第38,平安夜,開始頭頂萌動!先是由頭頂冒出細毛,我不停地照鏡子,還用手機前後左右自拍來看看,我很激動的要燊幫我確認,他卻只是摸摸說:日後的身體保養比較重要!

一位朋友曾問我為何會得癌症?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我定期健康檢查(甚至發病前4個月才全身健檢),平日飲食清淡,多吃蔬果及五穀飯,也會勞動或做操,無家族病史。如果真要檢討起來,唯有不健康的是求完美的個性、幾年來長期的工作壓力與晚睡。

  因此,現在放鬆了很多,做做自己喜歡的事,每日的重心放在飲食及運動,對金錢的使用變得比較捨得,對家人更上心,但是對外界感到淡漠,對未來茫然了!可能所有的價值觀與人生意義暫時還在重整與復原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癌症 化療 長頭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