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心情低落,想著老天到底在告訴我甚麼?付出的努力不夠多?不夠愛惜健康?還是要我徹底休息過去工作太辛苦,我一直全力以赴,生活上不菸不酒,不大吃大喝,少燒烤少手搖飲,吃五穀飯,喝綠茶,會走路騎車運動,家人無病史,..Why?當我終於可以放下,做自己想做的事時,卻讓我墬入谷底!

搜尋休息網路資訊時,讀到一篇醫生治療卵巢癌病人的日記,結果是悲劇,看完我的心情大受影響,燊和我抱著哭起來,這麼高的復發率和這麼低的存活率!我不要!

直到下午醫生親戚來看我,叫我做些瑜珈、太極或靜坐之類的活動,也要出去大自然走走,至於存活率的統計很多都是老舊的數據,現在醫學進步多了。聽了他的話,我決定不再盲目搜尋網路,要重新整理自己,不要讓心情陷入低潮對身體對家人都不好,就從每天早上甩手600下開始吧!我要戰勝它!我要成為健康人,過正常生活!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