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,FB上的回顧訊息提醒了我兩年前日本關西賞櫻回來就發病住院,而這個月,感謝老天讓我還能再走出去踏春。

半年前開始計畫與外子及小女到大陸蘇州及杭州自助旅行,朋友們懷疑我身體吃得消嗎?從買機票、訂旅館及安排行程,讓人很有成就感。尤其大陸只採用自己的一套模式,不用googleline,只用百度、微信與支付寶,規劃起來比較費工夫。但是不跟團,不求景點多少,漫遊享受江南水鄉的溫柔細緻,讓人優游自在忘記煩憂,這才是適合我的旅行。

世界這麼大,人這麼渺小又無常,去年雙腳還痠軟無力,今年已經可以健步如飛,甚至家人喊累時,我卻興致勃勃想要多看一些。要相信過去只是生了一場病,現在已經完全好了,趁還能走,尤其老天給我第二次機會,就多走走吧!

20180327西溪溼地 (33)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癌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