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打完第一次化療後,收到正子分子攝影的報告~全英文的報告,是較有權威性嗎?還是要考考患者的英文程度!?

看了內容,發現和醫生說的有4個癌訊息,包括肺前方、肝下方及膀胱前後,好像不太一樣,於是就近找小鎮診所醫生幫忙看看。他看完笑笑說,沒啥大問題啊!不用太擔心。一般做正子分子攝影一定會找出一些「結果」才能對自費者有所交代!但主治醫生既然要妳化療一定有他的考量。

原來是報告內容把發現分為4:

等級0:良性

等級1:可能是良性

等級2:曖昧(不確定)

等級3:可能惡性

等級4:惡性

而我在右邊骨盆出現1個等級2,左邊骨盆壁有1個等級2,子宮頸有1個等級1,還有右胸骨有一個等級1,所以都是偏良性,而且我自己知道左邊骨盆壁在爬山時有點拉傷疼痛,右胸骨因為轉體運動輕微拉傷可能有點發炎。至此,我已經了解自己的狀況,稍為安心了些,打完一次化療,心中越想越不甘!為什麼要受這種折磨?

可是腹壁囊腫和肋膜水化驗是壞東西是怎麼回事?他們偽裝欺騙高科技?

再回診時,醫生只說正子分子攝影對我這種癌不太準確!沒再提報告內容了,我也心裡有數沒再質疑,已經走上化療這條路,只希望能如醫生所說~把腹壁囊腫和肋膜積水當成指標,有效就會消失。

啊啊啊啊啊!能體會我有多不甘嗎?斷層及正子照都照不出來的,用摸的來評估大小嗎?如果沒消失,難道化療一直打下去?好好一個人就這樣趴了!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